-

要说从小到大我是第一个给您过生日的,我将信将疑啊,你站镜子前你妈扇你一巴掌打出血,你一动不动,是后妈,啧啧、人死了怎么办?死了就死了。

对,死了就死了。灵魂还在,再找宿主嘛!还留存前世的记忆就喝碗酸梅汁儿吧,夏天国子监路一溜儿卖的,有酸甜苦的味儿,是正宗北方的味儿,咂摸一下,这味儿比您现在的心绪更复杂,就像有人跟您说比您更惨,那您的心应该就明朗一些了。这条路后头是雍和宫,实在解不开您找和尚神灵念叨几句。管他哪个神灵。

我是一个积极正向的人呀,但是今天Touch Bar 触控不亮了,文章还在反复修改,汉堡鸡肉炸的硬了,看见先天无眼的女童唱歌,鼻子有点酸,读王小波的精神家园  我开始感觉很过瘾,后来感觉这是在扯淡呀?这一本貌似为了吃饭才出的书呀,很郁闷。这么多芝麻小事儿围合成的就是今天不那么愉快的生活。

啊哈哈,路上的尾气味儿好闻吗?地铁开通了就不用闻了,但是有汗臭和个人魅力交织的如果你嗅觉正常的话。

我不知道老天爷给了每个人什么使命,我至今也不知道我的使命是什么,我不敢看哲学,可能不喜欢枯燥,可能对目前的认知还不够成熟。所以一直让它躺在那里。


你日子过顺了吗?没有,堵得很,尤其是这鼻炎!糟心、哈哈哈




评论

© 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