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内心积淀太多,总是需要找到宣泄的出口。

儿时第一次听到原来做本我也非常可怕的观点。现在我想要推翻它了。人穷尽一生,不就是要活出自我吗?我宁愿去释放,也不想禁锢自我。那真是可怕。我凭什么要听你瞎扯的话?

长大遇到一位很逗的老师,上海人。他说谁的话都不要听,就听自己的。那一刻好像才遇到了我理想中的好导师。

新学期住宿,遇到了第一印象中好小巧的一帮小学姐。我想这一切都是天意,让我能够遇见你们,我也是极幸运的。
不时激励我,不时点醒我,就是如此喜欢你们的直率,坦荡。自从遇见你们,我才懂得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美丽。即使生活糟糕也要精致的过活。

以前自己不懂适当的发泄方式,相处后,在我看来,你们的处理方法也是很可爱的。你踢着地板上的塑料袋,一会儿又装作经过的样子在袋子上踩来踩去,你夜晚对着SIRI说话,对蓝盆友撒气,用水拍打自己的脸,拍打出声音,凡事总是表现出很轻松的样子,笑声好像小黄人,那是录音机把你的音频按到快放键。送的小猴儿被我摆在床头。和你在一起,真的很快乐。

你喜欢看恐怖片,还要拉我一起看,第一天,真是让我开眼。住处被你打扫的好干净,我们就那样,坐在地板上,每当被吓到,你总会调侃说,哇!那个镜头是特效!哇!那个场景布置真是不错!哇!好喜欢这个长镜头!哇!这个人物造型很完美!哇!范范抱紧我!哈哈哈哈哈!真的好解压,看完直接消耗卡路里,你从中看到了敬畏?你的愤怒也消散了吧?说话喜欢口无遮拦,一起谈心到深夜。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成长中的结,我们好像两个笨手笨脚的人,小心翼翼的,互相解开对方的结。

总是会相信,细水长流。
长长的路,我们慢慢地走。

傻傻的笑,贱贱地笑,走在中山大街,欢快地跳着,宛如初见时的模样。
骑行在沥青路上,有一群少年,正在迎风飞翔。

所有的不快与所有的畅快,都在最终融化在你们的笑容里。

哈哈,还是会去找你的吧,在胸膛左边的地方,在越来越接近你的方向,它会逐渐超越秒速二十米,把我送到你身旁。

范范,你下次来带你去故宫玩。

哈哈,好呀、

毕业🎓快乐









评论

© - | Powered by LOFTER